两岸一家亲 慰问暖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9 16:41:41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李海峰带队走访了武汉统一食品、武功记食品、龙翔家私等区内台资企业,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武汉力翰科普公司与台商、台青代表进行座谈,关心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台胞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台胞的意见建议,对台胞台企为东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海峰向在汉台胞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胞台企,进一步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汉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此次活动厚植“两岸一家亲”思想,密切同胞亲情,增强了台企台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台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亲情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岸交流交往作出积极努力。 

【上一篇】东西湖区侨联开展侨界“新春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看望慰问港澳台侨界人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