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5 11:17:2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化隆十八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主线,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证。党的十九大以来,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荆楚大地璀璨绽放,涌现出一批主线突出、示范作用强、群众认可度高的地区和单位。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2月9日,湖北省民宗委授予115个地区和单位为“2020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化隆十八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化隆十八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江夏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武汉市化隆商会会长单位,也是江夏区内颇有影响力及代表性的少数民族经营户餐厅之一,在武汉有40余家拉面馆,2020年,该公司为武汉疫情防控、疫后经济复苏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诚信经营,树立企业品牌。多年来,该公司严格管理,诚信经营,凝聚化隆同行众多企业的力量,繁荣经济,维护经济秩序、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另外,该公司还为广大职工创造清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并获评“2020年江夏区卫生先进单位”。

积极抗疫,贡献民企力量。疫情暴发后,该公司不仅凝聚“拉面人”力量一起为124名上海援鄂医生做拉面改善生活,还发动在武汉的40多家拉面馆和老家的爱心人士筹集5万余元资金以及大量生活物资,捐给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和16个社区。因其在抗疫中所展现出的少数民族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该公司董事长韩索力么乃于4月获得了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民宗委颁发的抗疫荣誉证书。

热心公益,广受群众好评。化隆十八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初开始组织免费给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吃拉面献爱心活动,让拉面馆成了环卫工、社区工作人员温暖的驿站。活动至今已开展3年,有力地促进了民族团结,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2021年,江夏区工商联将继续引导会员企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联系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新时代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东西湖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及宗教代表人士
【下一篇】民族团结新阵地!又一汉藏文化交流平台开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