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会见香港恒隆集团副董事长陈文博一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6 09:07:0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会见来访的香港恒隆集团副董事长陈文博一行,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邀请企业继续关注武汉、投资武汉,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杨玲对陈文博一行来汉投资、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她说,武汉是九省通衢、科教重镇,交通区位优、产业基础强、市场空间大,随着全市吹响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集结令,武汉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港资企业来汉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恒隆集团继续加大在汉投资,在商贸经济文化等方面找准融合点,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武汉,为更多港资企业来汉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在汉港资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杨玲还细心询问了恒隆集团在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难题,鼓励企业找准定位坚定信心,实现更好发展。

陈文博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汉现已恢复生机活力,机会多、潜力大,恒隆集团将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勉励援藏干部
【下一篇】划重点!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这么干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