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委(扩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6 16:38:4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2月24日上午,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在新政府大楼1502会议室召开了区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全委扩大会。区工委班子以及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副处以上党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刘艳、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应邀出席,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周莉主持。

会上,周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根据多方征求收集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和自我查找剖析的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位副主委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区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上,周主委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副主委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区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会议推荐和谈话推荐的方式对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李海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周莉主委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履职为民、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发挥民主生活会实效性,为东西湖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致公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支部慰问高龄老党员
【下一篇】会员孙晓辉做客《政协论坛》畅谈知音文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