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农工党江汉区红十字会医院支部科普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22 16:29:3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下午,农工党江汉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支部科普义诊团队踏着细雨,走进长江蔬菜杂志社,为杂志社的老师们讲授学习科普知识,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科普团队选派疼痛科张杰主任、骨科王钧主任、全科胡芳主任等强劲力量,分别以“您的痛我最懂”“腰腿疼”“接种新冠疫苗,您准备好了吗”等知识为题,向长期伏案工作的杂志社老师进行专题健康义诊讲座,现场交流,互动问答。

活动受到了杂志社老师们的欢迎,3位科普大V还赢得了众多“粉丝”。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医院还与杂志社达成了员工健康体检服务意向。

此次活动感谢长江蔬菜杂志社吴三红社长、杨文俊主席的大力支持,感谢农工党江汉区工委张丽琴主委的引导帮助,农工党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支部党员愿为长江蔬菜杂志社的员工体检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员工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植树增绿 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在行动
【下一篇】爱心妈妈精准帮教,助结对学员开启崭新人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