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召开第五届改派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2 10:00:44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下午,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 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召开第五届改派大会。中共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宏兴、社市委副主委郭刚艳,江汉区民革主委刘元、社市委监督委委员詹志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陈胜利主持。

会上,区工委主委栗晓红代表四届区工委向大会做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的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履职尽责,推进参政议政;发挥九三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区工委更好地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思想坚定、履职坚实、组织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团结、带领全区社员,围绕落实江汉区“十四五”规划,积极参政议政,为江汉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组织部吴琛宣读《关于九三学社武汉市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的决定》,经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研究决定:娄晓风任九三学社江汉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钱斌、郑慧、马卿莲任副主任委员;赵群、庞奕、谈文丽、杨坤、何钦、叶青任委员。随后,新班子成员与全体社员见面并作简要自我介绍。

新任主委娄晓风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讲话,表示要虚心向上届班子学习,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五个中心”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武汉、江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主委钱斌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致敬信,向离任的四届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委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赞扬他们高尚的情操、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江汉区工委实现新老交替,政治交接和领导班子建设树立了榜样。 

刘元代表江汉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向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改派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一届九三学社区工委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共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对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继续积极参政议政;三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社市委副主委郭刚艳发表讲话,对五年来江汉区工委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她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区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有新提高;二是在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上要有新作为;三是在增强团结共事的能力上要有新认识。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洪山区工委农科院支社组织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