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绩效管理目标考评签订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2 16:47:5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2020年绩效管理目标考评暨2021年绩效管理目标签订会议。市民建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主持会议。 

各部室负责人先后对2020年度部室绩效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自查,由12人组成的考评小组分别为各部室目标完成情况打分。宣传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优秀部室称号。 

李海波对市民建机关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困难和极其难忘的一年,全体机关干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受住了一场艰苦卓绝的疫情考验,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机关2020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全面系统地对会的各项制度予以了修订、补充和完善,建立起包括会的组织制度、会的职能制度和会的机关制度三大部分共47项的制度体系;二是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和区级组织换届前的沟通协商工作,为今年的市、区换届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指导基层组织建成了10家各具特色的“民建会员之家”,其中,民建江岸区会员之家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北基地软件、硬件设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四是参政议政成果质量稳步提高,得到上级认可;五是新闻宣传工作得到全面提升,组织编撰《武汉民建口述会史汇编》并公开出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六是扎实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收到较好的效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机关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各部室励精图治、砥砺奋进的结果。 

李海波强调,各部室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应该检视不足、补齐短板。他指出,办公室应急应变能力强、后勤保障工作到位,但预判能力需进一步提升;组织部工作作风严谨、管理规范,但对干部选拔机制还需进一步深入研究,会员培养力度有待提高;调研室重谋划、有激情、干劲足,但对绩效管理目标的研判不够;宣传部系统思维能力强、新闻嗅觉敏锐,但深度报道不够;社服部接地气、办实事,企业家会员凝聚力增强,但服务会员企业的形式需进一步创新。 

针对2021年工作,李海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能,主动深入联系基层,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紧扣绩效管理目标,强化执行力;三是要树立团队意识,加大配合力度,提高团结协作能力。 

会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与李海波签订了2021年绩效管理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武昌区工委改派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民建江夏区委员会“会员之家” 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南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