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顺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7 09:03:04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下午,民进武汉市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江汉区人民政府政协会议厅召开。中共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市教育局局长孟晖,江汉区人大副主任,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中共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宏兴,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王四清,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民进江汉区区工委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莹丽主持。民进江汉区工委主委李宓代表区工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五年以来区工委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亮点工作、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民进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民进江汉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张继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 刘磊、汤薇、陈晓静、魏飚为副主委,宋长江、杨威、杨芳、黄俊、段利、熊略为委员。张继代表新一届工委会作表态发言;段利代表区工委会对离任主、副委和老同志等表达诚挚感谢和祝愿。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刘卫红代表江汉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王四清代表各兄弟区工委致词祝贺。

江汉区区委书记张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民进江汉区工委会过去五年在全区推进政治协商、参与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代表中共江汉区委向上一届工委班子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委会在牢固树立政治信念,不断增强自我教育意识,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期待江汉民进继续发挥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江汉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市、区“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再立新功。

中共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宏兴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进江汉区工委会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当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发扬民进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投身江汉区各项建设工作,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为新时代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教育局局长孟晖代表市委会对民进江汉区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好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一流、作风优良的工委班子;三是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力将社会服务工作与党派的特色和优势结合起来,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实效。

【上一篇】民进江岸区工委改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启航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民盟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