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改派大会顺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7 10:44: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下午,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改派大会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顺利召开。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主持会议。民革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云、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庭、民革武汉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吴春梅、民革武汉市委员会组织部处长胡希龄出席会议,致公党东湖高新区支部主委王啟辉受邀参加会议,工委在汉党员参加了改派大会。

会上,区工委主委李江颖代表区工委做五年工作总结报告。民革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吴春梅宣读《关于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改派的决定》(武民革[2021]32号)。任命李江颖为东湖高新区工委主委,金婵、顾宰准为副主委,杜帆、梁云、李春龙、孟凯为委员。


会上,李江颖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新任副主委顾宰准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向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致公党东湖高新区支部主委王啟辉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工委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发挥社会和法治领域的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光谷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三个光谷”升级版,加快迈进世界光谷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云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改派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保持整治上的坚定性;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三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

【上一篇】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东西湖区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