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王晓东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企业家代表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8 08:55:0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等知名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湖北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年来,亚布力论坛先后3次组织企业家来湖北:去年4月,以“信心之行”为湖北加油鼓劲;8月在武汉举行特别峰会,以“聚力之行”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助力疫后重振;这次是“共赢之行”,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各位企业家在内的全国各方面鼎力支持下,湖北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促进中部地区加快崛起,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湖北迎来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当前,我们正加快实施“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更好发挥武汉和武汉城市圈辐射引领作用,推进“襄十随神”和“宜荆荆恩”两翼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以民营经济和农业产业化为重点推动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抬高全域高质量发展底板,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欢迎包括亚布力论坛成员企业在内的广大民营企业分享机遇、投资湖北、深耕湖北,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广大企业来湖北投资提供更优服务。

张文中、陈东升等分别介绍了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基本情况、企业在湖北投资布局及下一步打算等。企业家们为湖北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和疫后重振的显著成效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看好湖北、投资湖北,更好发挥论坛优势,推动更多企业、项目落户湖北,在大健康、金融投资、农业与环境治理、商贸物流、数字出版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湖北县域经济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企业家代表田源、黄立、刘永好、龚虹嘉、郭广昌、王石、阎志、艾路明、王均豪、刘道明、俞渝、汪林朋、车建新;省领导王忠林、赵海山,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

【上一篇】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21武汉特别峰会召开
【下一篇】应勇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