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9 11:10:1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改派大会在区民主党派大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梁鸣,中共江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社市委副主委陈韦,江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常委、监督委副主任徐利龙,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筠,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姚建,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社武昌区工委主委亢德芝出席,区工委7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由陈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区工委时任主委洪旗作题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共谋发展》的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区工委各方面工作。五年来,区工委在以洪旗为班长一班人的带领下,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强、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调动和发挥广大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力聚智、参政议政,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谢筠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武汉市江岸区工作委员会改派的决定》,经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研究决定:肖美华任主委,石小燕、詹志刚、汪波宁、刘杰任副主委,王家国、周好、郑浩南、袁峥、赵建飞、严红梅、丁援、陈浩任委员。

接着,新一届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社员见面,并作简短自我介绍。

肖美华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洪旗主委带领的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区工委取得的辉煌成绩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新一届班子将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秉承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把江岸九三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副主委石小燕代表区工委新一届班子宣读向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表达了对他们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由衷的感谢。

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代表江岸区兄弟党派、社武昌区工委主委亢德芝代表兄弟工委分别向大会致贺词。

随后,周岚对过去五年区工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中共江岸区委对区工委新一届班子提出工作要求,勉励新一届班子带领广大社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凝聚共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加快“汉口之心、美好江岸”建设、助推全区“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再作新贡献。

最后,梁鸣充分肯定区工委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全面、成绩可圈可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江岸区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离不开广大社员的共同努力。他对新一届班子寄予厚望,指出区工委工作已经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他强调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有新提高;二是在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上要有新作为;三是在增强团结共事的能力上要有新认识。

【上一篇】踏上新征程,砥砺再前行——市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黄陂区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