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蔡甸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9 16:10:29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30日,民盟蔡甸区工委改派大会在蔡甸区民盟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舒晓刚、秘书长秦英巍、组织部长郭宁,中共蔡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永周,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万信义,民革蔡甸区工委主委、蔡甸区发改局副局长李蓉,民盟蔡甸区工委主委陈厚志及40多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民盟蔡甸区工委主委陈厚志代表第二届区工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五年以来区工委在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完善党派自身建设、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创新社会服务模式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长郭宁宣读了《关于民盟武汉市蔡甸区工作委员会改派的决定》:任命胡彬(女)为第三届区工委主委,牟海英(女)、贵士利、肖涛、冯威(女)为副主委,肖潇(女)、夏欢、欧阳沁(女)、罗杰为委员。 

新老主委握手致敬,完成政治交接。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广大盟员见面。胡彬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断学习、继承传统,握好接力棒,续写新篇章。 

民革蔡甸区工委主委、蔡甸区发改局副局长李蓉代表蔡甸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民盟区工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中共蔡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永周代表中共蔡甸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盟区工委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增进政治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二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蔡甸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对照新标准新要求,切实搞好自身建设。 

民盟武汉市委舒晓刚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二届区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第三届区工委继承民盟传统,以区工委改派为起点,带领全体盟员,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增强民主监督,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创先争优,为蔡甸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不断谱写民盟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民盟武钢三中支部参加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一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读会史、增信念、办实事”学习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