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完成民主党派换届(改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2 17:30:4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武昌区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区(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近期圆满完成了民革、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七个民主党派区级组织的换届(改派)工作,顺利完成政治交接。 

在本次换届(改派)工作中,区委统战部积极协助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按照民主党派换届(改派)有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循换届(改派)工作原则,认真分析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情况,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充分协商,广泛听取区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有关人选的酝酿和协商沟通,选拔出一批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有较高专业造诣,有较强社会影响和一定代表性的优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   

武昌区委对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改派)工作高度重视,区委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换届(改派)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换届(改派)人事安排,确保了换届(改派)工作的顺利推进。中共武昌区委领导在参加各民主党派换届(改派)大会时,代表区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武昌区各项事业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新一届区(工)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条殷切的希望:一是要高举旗帜,始终同心同行;二是要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三是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新一届区工委领导班子纷纷表示,要在各党派市委会和中共武昌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诵读毛主席诗词、重温中共党史——江岸区举办第四期统战“同心特色大讲堂”
【下一篇】蔡甸区领导与各民主党派离任主委谈心谈话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