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岸区第八届工委改派大会隆重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4 16:55:3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6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江岸区工委改派大会在区环保局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农工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王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刘海燕,江岸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农工党江岸区工委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刘海燕部长主持会议。

改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区工委副主委皮名安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会做了第七届工委会工作报告。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宣读了《关于对江岸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赵军当选为农工党武汉市江岸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龚洁、夏忠芳、郑丹、李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芳、王夏、王鹏、李曙波、何春林、项静、钟源、洪英、徐国斌、童静当选为委员。 

主委赵军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带领广大党派成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围绕江岸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江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任区工委副主委龚洁宣读向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感谢他们为区工委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民盟江岸区工委主委邹贤军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大会还为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农工党武汉市第八医院支部,以及先进个人龚洁、熊国平、倪涛、王菁进行颁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对农工党江岸区工委上一届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新工委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区工委班子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感恩奋进、起而行之的磅礴力量;继续凝聚共识,把稳前进的船舵,把正前进的方向;继续夯实基础,铺展多党合作事业的广阔前景;继续紧扣民生,书写脱贫奔康的温暖故事;继续聚力基层社会治理,擘画服务群众的大美工笔;继续调研创新,渲染出大江金岸的幸福底色。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加快“汉口之心、美好江岸”建设再作新贡献!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王萍在会上首先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因年龄、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区工委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江岸区工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善履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严自身,切实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第十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