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综合评价有关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5 09:53:18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上午,青山区委统战部专题召开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召集人刘震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同志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专项授课培训。
青山区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深刻认识落实具体工作就是向中央看齐、讲政治规矩的实际作为,在市级工作制度出台后,结合区情实际,迅速出台本级工作制度,纳入16个成员单位开展综合评价工作。会上,刘震常委强调全体成员单位必须严肃认真对待综合评价工作,要有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工作效率高、工作流程顺、工作结果准,拿好、用好综合评价这把“尺子”,对评价对象公正、客观、廉洁进行评价,最终形成准确评价结果,确保把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能够“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找准、找稳,最终实现对他们的准确政治安排,切实巩固党的执政之基,推动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系青山区委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区委领导提前谋划、靠前指挥、亲自部署、明确要求,市委统战部专程派员指导培训各成员单位,为今年换届工作需求以及民营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工商联主席阎志赴蔡甸区工商联调研
【下一篇】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推动商会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