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孕育希望 书籍成就未来——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第五支部赴富裕冲村捐赠图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0 14:48:54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7日,武汉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第五支部主委刘洁带领支部成员赴仁和坪镇富裕冲村捐赠图书。县委常委、代理宣传部长石俊马、县图书馆馆长邓继琼、仁和坪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向勉参加有关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石俊马首先对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第五支部组织的这次捐书活动表示感谢,并认为此次爱心之旅,既丰富了农家书屋藏书资源,也给广大读者送来了福利,同时助力文化扶贫和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和意义。大家的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心系偏远山区文化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风尚。

刘洁表示,区工委将继续推广此类活动,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达对教育的重视,对乡村振兴的重视。下一步将认真探索更多更好的方式和渠道,把面覆的更开一些,范围更广一些,给村里希望得到进步的人群包括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爱”。

此次捐赠的书籍共计3000余册,内容涉及党史学习教育刊物、农村实用技术、科普读物、中外名著、儿童读物等。

【上一篇】民革江汉区二支部赴黄陂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革江汉区工委召开第九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