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学习党史悟思想”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5 21:55:2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推进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武汉市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学习党史悟思想”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王磊,巡视员胡素文,部机关党委所属在职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深切悼念与崇高的敬意,并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从“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创建”到“1949年武汉解放”,九峰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展览以时间为轴,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中重温革命历程,学习宝贵红色文化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其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英雄气概,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又一次经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身上的责任担当。将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开展集中研学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到江汉区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