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领导检查综合楼维修改造工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0 09:45:3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9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副院长徐辉带领总务处负责人、施工方和监理方深入学院综合楼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维修改造和安全生产工作。

杨学文一行先后检查了大院围墙、学员楼宿舍及学员餐厅,检查了电梯机房、网络机房,认真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施工流程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总务处近期的工作。 

杨学文指出,总务处要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统筹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办公、维修两不误;施工方要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理方要对施工材料、工序进行全过程监管。

杨学文强调,一是节假日期间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绝对不可放松疫情防控之弦;二是大院围墙的改造一定要提前与周边单位及社区居民进行良好沟通,尽量避免施工给其造成麻烦,也要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给居民造成人身以及财产的损失;四是加强现场管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特别是“五一”期间更要落实到位,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以应对现场可能会发生的问题;五是强化值班备勤,值班人员要落实责任,要熟知应急预案流程,如若发生安全问题应及时报告院领导处理。

【上一篇】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 主动融入“五个中心”建设 ——市社院与江大共同举办“助力武汉加快打造‘全国经济中心’”专家座谈会
【下一篇】市社院举办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2021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