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开展4月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1 14:53:31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7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对口航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航空社区属老、旧小区,社区内有一楼栋没有正规物业公司做保洁,大家手拿铁铲、扫把等工具,铲除了墙面“牛皮廯”小广告,将地面烟头、碎纸清扫干净,为居民铲除了卫生死角。活动中,每个人都充分发扬了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克服困难、不怕脏累,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是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带动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环境整治,提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意识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提升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展示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关注爱护环境、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委会机关7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向新和街学校捐赠2530本“红书”
【下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传递关怀温暖人心(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