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政协到江汉区调研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3 09:26:08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0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副秘书长黄伟等一行,在武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顺辉、市民革委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等的陪同下来到江汉区社会福利院调研考察工作。


江汉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周春芳就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院实行“一院双制”、开展全国首批武汉养老人工智能信息化实验等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与介绍。金华市政协现场查看了“江福”信息化服务平台,信息化管理平台、远程医疗诊疗中心处置、远程教育等实操场景,对疫后重启的老年人亲属隔离探视处、老年人能力评估室、老年人活动中心及康复楼等适老化的设施、设备及温馨和雅致的环境布置,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认可。随后,双方就养老运营管理、标准化实施、医养结合方式及护理人员的留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金华市政协到江汉区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城市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展示江汉区养老机构疫后重振工作成果。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武汉市台盟台联机关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党史学习参观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