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举行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 示范区”授牌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7 11:20:07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4日,武汉市武昌区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授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宣读了《国家民委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马萍主任为武昌区授牌,区委书记余松代表武昌区接牌并表示将倍加珍惜多年积累的良好基础和条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家级荣誉,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抓得更实、更加出彩。
仪式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马萍主任对武昌区民族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五个认同。二是着力精准扩面、提升创建水平。三是坚持依法平等、抓好服务管理。获得全国性的荣誉,任务艰巨,希望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的提升方面不断探索经验,能够为全国和全省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使我们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市民宗委华副主任朱绍、武昌区委书记余松等领导和区委统战领导小组、区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到江岸区调研宗教工作
【下一篇】湖北省少数民族国家通用语言文化 政策教育培训基地举行揭牌开班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