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新联会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20 16:15:16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引领新阶层人士学习传承井冈山精神,5月14日至16日,东西湖区新联会组织二十多名会员远赴江西井冈山,围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明方向 聚力量”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一场场现场教学和讲解,新联会学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追忆着井冈山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缅怀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感受着红色革命的崇高精神,对党的早期创业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

区新联会学员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珍惜美好生活,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政治站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全区“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黄陂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之家成立
【下一篇】江汉区知联会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 暨传达统战部工作部署 动员党外人士学党史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