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天使喜迎“六一”,浓浓关爱温暖童心——市九三学社开展慰问烧伤儿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04 16:44:3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学五史、读社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6月1日上午,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武昌区工委主委、妇工委主任亢德芝,妇工委副主任韩尚才和社员栗晓红、夏添等一行赴武汉市第三医院烧伤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烧伤儿童活动。

活动中,烧伤科主任谢卫国通过播放一段段视频,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社市委大力支持华中烧伤妇儿救助基金成立十年来的历程以及持续慰问烧伤儿童的点滴故事。

随后,在谢卫国的带领下,付文芳等一行来到病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色彩鲜艳的书包,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付文芳在慰问时说:儿童代表着纯真和美好,大多数孩子的童年都充满着鲜花、糖果还有自由的玩耍。而眼前的这一些孩子,他们在天真烂漫的年纪,却不得不早早面对生活的困境,小小的身体承受着烧烫伤带来的折磨,我们能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感到很高兴。

“宝贝,喜欢我们的礼物吗?“我喜欢这个黄色的”、“我喜欢那个蓝色的”......孩子们开心地叫着喊着,稚嫩的小脸上绽放着笑容。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不要被遗忘,孩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此次活动,社市委共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书包。社员夏添律师现场为患者及家属做法律咨询服务。

【上一篇】医心向党迎百年,科普义诊护健康 ———民革武汉市第一医院支部活动纪实
【下一篇】经开区(汉南区)统战部、农工党区工委联合开展术特色课程送教下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