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大总支附院支部送医下社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5 17:20:4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防疫能力,保护居民健康。6月13日上午,农工党江大总支附院支部联合武汉市第六医院盘龙城院区在盘龙城下集村开展2021环境与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为下集村村民们送去精彩的健康科普讲座,并组织各科室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

殷艳主任就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手卫生及防疫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她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吸烟的危害以及对健康的不利影响,随后又结合目前的防疫形势,向大家普及了手卫生及防疫知识。村民们表示这样的健康宣教实在是接地气。

来自不同科室的专家们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就常见病、多发病对村民提出了专业的诊疗意见,并普及了防疫防控知识。村民表示专家就在家门口看病,真是方便,希望专家能多来。

【上一篇】汉阳区工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
【下一篇】市委会多方联动开展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