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迅速行动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8 16:44:21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晚,我院党组副书记杨学文第一时间要求分管领导组织端午节值班人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并对学院物业管理、食堂和施工等安全生产进行了部署。6月16日下午,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公共安全风险防范的通知》《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从五个方面抓紧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展隐患排查。由总务处牵头,对学院水、电、气、食堂、机房及物业、施工等重点领域进行排查,解决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贯穿始终,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全员动员,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办公场所安全责任。 

三是加强值班防守,确保校园安全。加强节假日和夜间值班纪律,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积极应对高温、梅雨季节、疫情等客观因素带来的安全隐患,加强网络安全维护,确保校园整体安全。 

四是加强学员管理,确保在校和现场异地培训学员的人身、政治、财产等安全。 

五是加强会议等活动管理,教研室组织的各类研讨会,要确保参会人员人身安全等措施到位。各处室要做到守土有责,相互协调,共同确保一方平安。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市社院联合举办 2021年全市基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专家座谈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