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汉区工委召开2021年度提案原案征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5 11:29:3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23日,民进江汉区工委召开2021年度提案原案征集会,会议由民进江汉区工委主委张继主持,民进江汉区工委班子成员、支部主任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和市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副主委刘磊、魏飚、陈晓静分别介绍自改派以来各自分管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介绍部室工作职能并对江汉区工委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工委委员黄俊介绍了民进江汉区工委已提报的提案原案的情况及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基于自己的专业特长对提案进行热烈讨论,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余玲从提案写作的可读性和框架搭建等方面给予指导。

李彩云对提案原案征集会成果以及区工委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江汉区工委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和参加活动,增强区工委的凝聚力;二是在分工明确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也要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三是日常工作要有明确计划,定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发掘优秀会员,调动会员参政议政和投身会务活动的积极性,展现江汉民进会员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加会议的会员们表示,将根据本次征集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成果,报送高质量的提案议案。

【上一篇】农工党江汉区工委组织党员调研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