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党史学习教育“身边人讲身边事”交流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1 09:46:14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上午,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身边人讲身边事”交流会。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出席并为四位院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退休老党员孙桓新发表获章感言,先进党员代表杨萍、高灯明、黄慧慧分别上台作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国同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杨学文分别为纪念章获得者魏联方(党龄58年)、董海琴(党龄54年)、孙桓新(党龄50年)、刘尚雄(党龄51年)等4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今年“七一”前夕,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关心和温暖,必将激发全体党员特别是在职党员接续奋斗、持之以恒,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意义。

杨学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们,忠心向党50年,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给了武汉市社院和统一战线事业,为“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增光添彩,留下了武汉百年党史的重要篇章,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继承发扬。他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职和退休党员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做好“传帮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身边有榜样,社院有希望。市社院有很多先进的同志,大家要多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汲取正能量和前进的动力。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高标准、严要求,为争创市级模范机关、省级文明单位,促进市社院高质量发展再努力再拼搏。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好“四史”,特别是在全社会“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独特职能优势,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教育任务,要着眼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特别是在探索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路上,发挥新型智库作用,多思考、多献智、多出力,为百年大党续写新的辉煌!

纪念章颁发仪式由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徐辉主持,二级巡视员吴永保出席会议。市社会主义学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干党支部班子及成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对做好平安稳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下一篇】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激昂奋进的新时代“宣言书”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直播实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