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越城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4 08:28:50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9日,武汉市越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江汉区万科君澜酒店召开。

该商会作为绍兴市越城区在武汉市成立的第一家商会组织,有初始会员58名。大会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江汉区工商联主席李运玲和越城区工商联主席沈云根分别代表两地工商联签署了“友好工商联”协议书,正式缔结成为友好工商联,标致着两地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的互访交流迈入新阶段。 

绍兴市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姿琴介绍了越城区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武汉越城商会是加强两地交流,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为两地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互访搭建了平台,并诚挚邀请江汉区委统战部和工商联领导及商会企业家到越城区考察交流访问,进一步增进友谊。 

最后,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介绍了江汉区的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并回应了越城区委统战部领导的邀请,并对商会成立后的作用发挥提出要求,希望越城商会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争创四好商会,为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区民政局、汉兴街和硚口区汉正街管委会的有关领导。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认真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下一篇】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江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商会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