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山区工委教育支部、科技支部联合青山新华书店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30 09:51:3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民盟青山区工委传承民盟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几经调研了解到武汉实验科技幼儿园滨江园因新建园区经费紧张,新建的图书角图书奇缺急需援助。于是在民盟青山区工委主委夏友伦的带领下,民盟青山区工委教育支部主委李红星、民盟青山区工委科技支部主委潘迎联合青山新华书店、青山区图书馆,赶在8月底开学前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8月26日,青山区委统战部关晓龙科长、民盟青山区工委主委夏友伦、民盟青山区工委教育支部主委李红星、民盟青山区工委科技支部主委潘迎、武汉市青山新华书店经理张雪梅、青山青读书会会长郑建来到武汉实验科技幼儿园滨江园,受到了园长张彤等园方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会上,主持人介绍到会来宾,张彤园长详细介绍了园所的建设情况,并播放了建园视频。民盟青山区工委主委夏友伦在听取了介绍后,加深了对园区的了解,回顾了几次到滨江园实地调研情况,对教育支部主委李红星的务实工作进行了表扬。

赠书活动是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的重点,当民盟青山区工委和新华书店领导和将筹集到的书籍向园方交接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青山青读书会会长郑建进行了阅读基地的授牌,并表示,以后会定期在滨江园进行阅读朗诵活动,将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拓展和延续。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园区,并合影留念,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助学活动作为重点,希望能惠及更多的学生。

【上一篇】爱心助力 驰援随州——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助力随州灾后重建
【下一篇】传递爱心 关爱留守儿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