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再行动 ——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率队赴社员企业走访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9 17:06:0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按照2021年武汉市委统战部“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行动有关工作部署,9月2日至3日,社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付文芳、汪正兴,秘书长陈胜利及机关干部张宏等一行赴社员何凯峰、段飞、吴剑文和李骁所负责的企业进行系列实地走访。社基层组织负责人李宗祥、胡晓华、娄晓风和赵勤陪同调研,市区联动一起倾听社员心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及实际困难和诉求,通过沟通交流、探讨谋划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时,坚定发展信心。

梁鸣一行在走访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恢复、政策享受、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宣讲中央、省市有关惠企政策,勉励企业负责人攻坚克难,双岗建功。 

座谈会上,梁鸣代表社市委感谢企业参会领导对九三学社组织及社员的支持,并对企业做出的工作成绩和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欣慰和鼓励。他表示,社市委将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的工作核心,认真收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向有关方面反映,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梁鸣表示,通过开展“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系列行动,一是现场走访了解,有利于整合社内资源做好服务,进一步为社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二是为企业做好媒介宣传,扩大企业的影响力,及时传递组织的关怀温暖;三是积极宣传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等工作,不断扩大我社社会影响力,在科技行业加大吸纳和发展优秀人才力度,为九三学社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篇】同心学党史·同向聚合力——江汉区委统战部“四精”引导推进各民主党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慰问结对共建社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