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心级服务、助力企航”企业家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0 11:34:48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7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心级服务、助力企航”企业家座谈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余名武汉民进企业家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家会员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汇报了他们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孟晖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作为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生力军,企业家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共中央对民营经济“两个毫不动摇”的现实意义,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贯彻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理念,不断增强政治热情、社会责任感和参政议政使命感,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民进事业的企业家。民进武汉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会员做好服务,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共同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2020年5月,民进武汉市委会印发《“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实施方案》,通过定期举办座谈会以及调研重点会员企业等多种形式,强化政策宣传、密切联系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武汉经济复苏贡献民进力量。

【上一篇】谈心交心增共识 凝心聚力促发展——江汉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联系走访党外代表人士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致福助学”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