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举办第二个会员之家启用、“五色”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0 17:31:2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8日,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第二个会员之家启用、黄陂民建“五色”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会员企业——武汉伊斯曼洗衣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中共黄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黄陂区工委原主委周清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部长王斌参加了揭牌和授旗仪式,民建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主持仪式。

李海波和何文娟共同为“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为民建“五色”服务队授旗。

李海波肯定了换届以来黄陂区工委班子所做出的成绩,认为在党史学习、支援河南等方面均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学习成果。同时希望区工委和广大会员以会员之家创建为载体,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在推动黄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文娟就建好、用好、维护好“民建会员之家”,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以第二个“民建会员之家”的揭牌为新起点,通过共同努力,把“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民建会员的精神家园、宣传展示民建参政党面貌的窗口、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阵地、服务会员的载体和凝聚人心的温馨家园。

随后,张志刚带领会员们共同学习了《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家伟、钟凌等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宣读了“五色”服务志愿队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

会员是本,支部是根。目前民建黄陂区工委已有两个会员之家,另一个位于区民主党派大楼。新的会员之家的启用,标志着区工委开展组织议事、政治学习、会史教育、履职课题研讨、会员培训、联谊交流等活动又多了一个有力载体。民建会员之家是基层班子议事的机构、参政党履职的阵地、基层管理的平台、民建形象展示的窗口,民建黄陂区工委将用好民建会员之家这个平台,持续焕发基层组织活力,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广大会员们“交流的平台、休闲的园地、学习的课堂、干部的摇篮、调研的基地”。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致福助学”活动
【下一篇】武汉民进八名优秀教师获评“湖北民进最美教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