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庆中秋 统战一家亲——民盟青山区工委联合冶金街道党工委开展中秋惠民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17:35:41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推动统战工作基础、阵地建设规范化水平及质量效能明显提升,加快建设现代化的青山绿水红钢城贡献基层统战力量,在“我们的节日·中秋”来临之际,民盟青山区工委联合冶金街道党工委开展“翰墨庆中秋 统战一家亲”中秋惠民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进一步增进统战成员与冶金居民群众之间的情感友谊,加深双方交流、共谋冶金发展。
17日上午九点半,民盟武汉市工委,青山区委统战部,省、市书画协会,民盟青山区工委,青山市政建设集团及冶金街道等单位齐聚现代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主持人民盟盟员的介绍中,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个环节,民盟青山区工委认领冶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年度服务项目,民盟青山区工委主委、冶金街道党工委书记一同上台签字。2021年,民盟青山区工委立足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原则,围绕围绕法律宣讲、心理辅导、书画交流、惠民工程等方面,为冶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加油助力。
活动第二个环节,参加活动的成员们近距离欣赏省、市书画协会的七名老师泼墨挥毫,感受中国传统艺术魅力。老师们不仅认真与居民们交流书画心得,还将现场作出的精美书画分别赠与冶金街道、现代花园社区及参加活动的居民,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收尾,活动最后,参加活动民盟盟员们,围绕“一山一水一园”,实地走访冶金辖区的特色景点,近距离感受美丽冶金,进一步增进统战成员与冶金街道之间的情感友谊,加深交流、共谋发展。

【上一篇】武汉经开区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下一篇】湖北永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炳荣获 中央统战部主题征文优秀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