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9月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2 16:02:26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改善对口社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9月27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6名志愿者赴航空社区开展了以 “清洁家园”为主题9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者齐心协力,对社区内几栋无物业管理的老旧楼栋一楼雨棚上积攒的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改善了环境卫生,消除了安全隐患,用自己的劳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市委会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示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关注爱护环境、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沉基层社区义诊 关爱社区居民健康
【下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开展“迎重阳、送温暖”走访慰问社区老人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