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蔡甸区工委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3 11:36:52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0日,民革蔡甸区工委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在武汉市蔡甸区庆龄幼儿园举行。

蔡甸区庆龄幼儿园是民革党员张春花一手创办的。大家一致认为,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民革党员们在此一起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具有特殊的意义。

座谈会上,张春花园长生动讲述了为弘扬辛亥革命精神而创办庆龄幼儿园的历程。民革蔡甸区工委副主委周红表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作为民革党员要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二支部开展“数字助力 引领发展”专题会议
【下一篇】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召开企业家联谊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