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钢总支主委刘进在宝钢统战培训班上讲述民革党史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15 15:31:5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5日,中共宝钢党委在湛江举办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代表专题研修班。应宝钢党委统战部的邀请,民革武钢总支主委刘进在培训班上讲述民革党史。中共宝钢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进从民革概况、民革的诞生、民革的历史贡献、“五一口号”以及民革的发展与认识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民革自建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光荣历史。他的讲述条理清晰,语言风趣,受到了在场领导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由中共宝钢党委组织的统战培训班每年开展一次,是集团内的重要统战活动。今年有来自武汉、上海、湛江、南京、天津、安徽、河南、黄石等十多个宝钢股份二级单位的40名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代表参加。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教科文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会赴中国建筑科技馆参观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