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经开区(汉南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15 15:33:07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为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水平,迎接政协汉南区十届一次会议的召开,11月10日,民革经开区(汉南区)支部在位于经开区沌口周公社区的“民革党员之家”举办专题会议,围绕“政协汉南区十届一次会议协商发言材料参考选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分管参政议政的副主委李彦传达了区政协会议精神,并发放政协汉南区十届一次会议协商发言材料参考选题。党员们就参考选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意见。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后确定了支部的协商发言材料选题和执笔人,并拟定对《建设汉南区就业实习基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差异化管理企业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建议》、《推进经开区公共交通线路优化、提高绿色出行的民众参与率》、《关于活用社区宣传资源提高惠民公益广告曝光率的建议》、《关于建设三国历史文化主题公园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等六个发言材料开展深入调研。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课题组赴武汉体育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民进武汉市委会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