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学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15 17:01:00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5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为市民进2021年新会员培训班学员作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勇毅跟随中国共产党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优异答卷。

“做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中国共产党。”民进新洲区工委会员、新洲区人民法院干警袁欢说,回望百年党史,无数仁人志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前仆后继,在风雨飘摇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奋发图强,在改革开放时砥砺前行。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十个坚持’中其中就有‘坚持统一战线’,充分体现了党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民进汉阳区工委委员、武汉市二桥中学副校长黄秀岚说,必须要倍加珍惜,端正历史态度,把握今天,砥砺奋进,响应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市地方志编撰委员会办公室干部陈迟说,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我们看清楚了之所以能够成功源于“十个坚持”、弄明白了未来我们继续成功依然要做到“十个坚持”,作为市地方志编撰委员会办公室干部,将加强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百年奋斗历史的宣传,用史实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意义,用史实阐述党在百年奋斗中用鲜血和汗水积累的历史经验。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干部职工和学员认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