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岱家山200余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拥抱”数字经济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16 19:24:52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2021“数智武汉”人工智能系列活动之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城专场,在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城举办。岱家山科创城200余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集体“拥抱”数字经济。

“算力、算法和数据,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三大要素。”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程大钊以《基于云计算的人工智能算力性能分析与优化》为主题,与在场的企业分享了AI算力弹性部署、资源动态优化与配置、绿色低碳AI计算等前沿技术发展方向。

南京数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推介了数睿数据企业级无代码平台,该平台整合了AI、数字孪生、物联网等技术,可以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持。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以“视觉技术在小米的应用”为主题,现场分享了视觉技术的应用方向和案例。

会上围绕发展数字经济、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的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当日,武汉智安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仪方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江岸区岱家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约,入驻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城。 

【上一篇】东西湖召开区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为建设中部金融保险中心注入更强动力 江岸区召开银行金融机构企业家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