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岸区一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2 16:58:1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0日,民革江岸区一支部主委郭玉红、副主委雷浩带领支部委员等7名党员看望了支部的老主委万文珍。

来到万文珍家中,郭玉红一行了解她近期的生活情況和身体状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向她致以亲切问候与诚挚祝福,感谢她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支持。

听了郭玉红的介绍,看到支部又有新党员加入,万文珍非常开心,激动地表达了对组织的谢意和对支部建设的期许。新进党员们在交流中表示,将学习和传承老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热爱民革组织、为民革做贡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革武昌区工委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