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 畅渠道 江汉路街区综服中心精心当好商家“店小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3 09:40:2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6日下午,江汉区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步行街商会召开“我为商家办实事,精心当好店小二 ”座谈会,为街区企业提供专属的“线上融合推广运营”辅导,送服务,畅渠道,让街区客流量更好的转化为购买力。 

今年1到10月份,江汉路步行街共接待游客5813.05万人次,同比增长26.1%,销售额82亿元,同比增长46.3%,多家首店、旗舰店落户街区,街区发展前景向好。客流量持续增长的同时,街区也受到一些因素的阻碍,如疫情持续零星反复背景下市场需求受到较大冲击,线下活动存在较多不确定性等。 

“今年以来的江汉路人流量很大,但是很多时候人流量并没有被转化成强大的消费力。我们希望能开展这样的一个座谈会,把商家商户和新媒体朋友拉到一起,大家集思广益,想办法通过线上探店线上售卖等一系列线上活动提升步行街消费活力。”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科张凯介绍道。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多家新媒体,为企业提供专属的线上融合推广运营辅导,对街区商户进行系统社群培训,加强商户线上运营的能力,支持街区商户开展各类线上促销引流活动,以线上消费弥补线下消费不足,扩展商户营业边界,给予商户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同时构建一个街区商户线上运营实践经验的学习交流互助平台,最大程度优化消费氛围。 

“这次座谈会为商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座谈会上商户之间可以分享很多线上活动的经验和做法,从而为商户们的日常经营提供新的思路。”江汉路商会秘书长李梦琦说道。 

据介绍,江汉路步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将会不定期举办类似这样的座谈会,邀请各类商户参加,让商户们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服务与资源。

【上一篇】黄陂区统一战线开展2021年度第4次联组学习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民主协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