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赴黄冈市浠水县华桂中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9 09:20:4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4日,时值民盟先贤闻一多先生诞辰122周年之际,民盟武汉市委组织盟员教师专程前往先生故乡黄冈市浠水县的“同心·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基地——华桂中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为华桂中学及周边学校教师带来了一场教学讲座、六堂示范授课和一系列教学交流活动,并捐赠了教学设备。团陂镇镇长卢明、团陂镇中心学校校长胡星河、华桂中学校长徐猛等对武汉民盟表示欢迎和感谢。

民盟盟员、洪山区教科院正高级教师孔凡祥向教师传授教学经验。民盟盟员、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一级教师周文芳为八年级讲授《周亚夫军细柳》。民盟盟员、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张秋霞为七年级讲授英语课《七年级第六单元》。民盟盟员、武汉市育才小学高级教师黄琰为五年级讲授英语课《五年级Unit7》。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理事、武汉市卓刀泉中学一级教师王志刚为六年级讲授书法课《书写美观》。民盟盟员、武汉市粮道街中学一级教师杜波为八年级讲授体育课《绕障碍物运球》。民盟盟员、武汉市红领巾小学一级教师张明为三年级讲授数学课《三年级P67》。

盟员教师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课后,盟员老师们还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十多年来,这所位于闻一多先生故乡的学校,留下了武汉民盟的点点滴滴。现在,修葺一新的教室和操场,还有孩子们纯真的笑脸,这是时代的变化,更是许许多多人的努力。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盟员连友清参与《净水清源,健康你我》线上直播线下参观体验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2021年新盟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