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盟员聚焦中心工作,履行代表委员职责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23 11:51:5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刚结束的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洪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盟员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洪山区中心工作,关注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民生,积极献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在“两会”期间,盟员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在大会发言、小组讨论、联组座谈等政治舞台上,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等文件积极展开讨论,认真建言献策,发出民盟声音。盟员区政协委员共提交高质量建议和提案二十余篇,内容围绕科技低碳、文化教育、环保治水、引智回汉、社会管理等经济、社会、民生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与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叶芳主委在小组讨论提出的关于推进双减工作的建议,提出意见建议得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政协联组座谈上,李宛玉委员就进一步完善“百万大学生留汉”住房保障政策提出建议;车民委员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洪山区全域创新提能,促进产业转型提升;莫文婷委员的提案《关于健全完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建议》被列为本次会议集体提案并评为优秀大会发言。

盟员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学之城建设、创新驱动、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工作,为洪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革城建直属支部调研沉湖湿地
【下一篇】黄陂区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履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