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鉴互学促提升 携手并进共发展——江汉区组织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观摩互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27 08:50:5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党建和统战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这样的方式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12月24日下午,江汉区委统战部组织北湖街道及部分社区统战干部参观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

该基地位于武汉平和打包厂旧址,是近年来汉口的网红打卡点之一。江岸区新联会副会长、微梦传媒总经理张培文向大家介绍了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阵地建设情况。 

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越新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新媒体、新阵地的活跃人群,是统战工作服务社会基层治理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江汉区应立足地域优势和年轻人的特点,进一步拓展思路,采取线上直播、红色rap等轻松有趣的活动形式,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把统战工作做实做细做强。

参观结束后,观摩人员就学习感受进行热烈探讨,并围绕加大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方法措施、强化基层统战阵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江汉区将认真学习借鉴经验,积极推进实践创新基地的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的辐射作用,为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越城区凝聚党外力量。


【上一篇】我市4家实践创新基地获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先进基地”
【下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1年度理事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