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文副书记率队赴重庆社院、重庆大学学习学习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27 10:51:00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创新开展统战教学培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至17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率领各处室负责同志一行7人赴重庆社院和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调研。

在重庆社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建设、现场教学基地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中,重庆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喻柏炎及教务、科研、人事等处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重庆社院在教学培训、科研管理、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经验。调研组对重庆社院打造全国知名的统一战线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品牌印象深刻,并从其建立课程体系、培育精品课程、聘请与培养师资、加强学员与教学管理的做法中得到经验启示。

在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对我院长期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干部培训中通过量身定制方案、打造名师课堂、创新教学设计、精心教服管理打造硬件、软件、服务三位一体综合保障体系的做法。

杨学文要求各部门与重庆社院、重庆大学建立常态化研讨学习交流机制,全面借鉴先进经验并形成调研报告,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教学培训质量,打造武汉社院教学培训工作品牌,进一步推动社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2021)在汉召开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