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赴黄陂区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走村入户迎春纳福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7 15:26:17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一大早,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率机关一行20余人驱车来到对口共建的黄陂区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走村入户迎春纳福活动。

在沈吴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欧阳云一行与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沈吴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村民基本状况;与来到村委会的困难村民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和春节物资送到困难村民手中,表达新春问候。

欧阳云表示,近几年来,沈吴村作为市民革对口共建的乡村,市民革一直挂念着村里群众的生活,今天给村民们送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欧阳云一行在村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困难村民家中,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政策的帮扶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在慰问的同时,还向困难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个人防护不能松懈,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过个安稳的健康年。

【上一篇】传递正能量,民进洪山区工委2人获评“洪山好人”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教科文专委会打造科技盛宴 “沉浸式”思政课播下科技强国的种子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