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书祥瑞,送福迎新春 归元寺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24 09:57:1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迎接2022年虎年春节,营造喜气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2日上午,武汉市民宗委、区委统战部组织归元寺开展“迎新春送吉祥 送春联进社区”祈福活动,能利、能恩、宽文等5位归元寺法师现场撰写福字和春联,为前来祈福的信众送去新年祝福,来自归元社区、冰糖社区、白鹤社区的居民群众现场参与活动。
法师们挥毫泼墨用不同的字体书写福字,将吉祥和祝福送到了居民群众身边,一张张福气满满的“福”字散发着墨香,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氛围。
活动现场人潮如织,但井然有序,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年味扑面而来。面对居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法师们热情不断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墨尽纸光,群众意犹未尽,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个多小时的“送福”活动,送出福字及春联数百幅。群众们都手捧字迹飘香的大红春联,抱“福”回家,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
此次“迎新春送吉祥”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居民群众过一个欢欢喜喜的新年,归元寺愿以此为契机,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国运昌隆,国富民强,国泰民安,人民安乐。
武汉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宏兴、市民宗委副主任黄书革、汉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斌以及汉阳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建桥街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上一篇】提高站位抓落实 凝心聚力谱新篇 ——黄陂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统战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基层统战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