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27 09:27:4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6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程用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程用文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掩饰,相互批评不绕弯,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共同经受了一次党内生活锻炼和党性教育洗礼。

程用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至真至诚“学党史”中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坚定历史自信,深刻认识和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在笃信笃行“悟思想”中不断强化理论自觉、汲取智慧力量,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把握大势、应对变局的思维能力,提升辨别是非、廓清迷雾的政治敏锐,筑牢抵御侵蚀、拒腐防变的强大抗体。要在用心用情“办实事”中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着力健全普惠优质的公共服务体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着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唯干唯实“开新局”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时代责任,紧密结合武汉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发展第一要务,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总体定位,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汉,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党蓁列席会议。

【上一篇】程用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