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机关办公会开启专题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01 11:13:0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8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机关办公会。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出席会议,听取各部室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两周工作。工作会议结束后,由调研室主任通昕主持,大家集中研学了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相关情况。

研讨结束后,张智指出,推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是国家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要求,是省委、省政府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主引擎”的重大决策,是武汉城市圈各城市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现实需要。省委赋予武汉“一主引领”重大责任,武汉要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积极为推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献计出力。

张智强调,每月定期开展机关办公会学习,发挥部室负责人示范带头作用,领学促学,以上率下,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市民建机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及时更新调整干部的思维,有利于丰富干部的知识面,有利于打破部门业务壁垒,有利于更好促进机关建设和服务。

市民建计划通过不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入学习,推动机关干部常学常新,跟上时代节点,把握时代脉搏,增强思想深度,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助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