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一日三餐“之急 武汉市新洲区佛教界捐赠18吨蔬菜到沪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19 09:57:40

信息来源:新洲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上海疫情一直牵动着武汉新洲区宗教界的心。武汉市新洲区佛协常务副会长、慈恩寺住持释觉心法师一直感恩2020年武汉疫情时上海慈修庵对慈恩寺的帮助。如今上海疫情形势严峻,新洲区佛协也应尽最大的努力为上海抗疫做出贡献,解决实际问题。

4月9日下午,武汉市新洲区佛协常务副会长、慈恩寺住持释觉心法师与上海慈修庵联系,了解到目前上海亟需蔬菜等生活物资,于是发起了捐助一批蔬菜到上海的善举。由于武汉离上海距离较远,释觉心法师担心蔬菜在运输过程中会腐烂,又辗转联系到江苏东台的永修法师,托永修法师从东台采购18吨蔬菜,并联系落实到了一辆可以开往上海的大货车,克服重重困难,在4月14日晚连夜装车、奔赴上海。

4月15日一早,一辆满载着武汉市新洲区佛教协会捐赠的18吨蔬菜大卡车顺利到达黄浦区豫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慈修庵住持常济法师及黄浦区民宗办相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卸货、搬运,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别运输到区委统战部、豫园街道社区食堂、豫园派出所、豫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露香园二期工程项目工地及黄浦区各宗教场所等地,及时解决了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及各场所的燃眉之急。


【上一篇】市民宗委主任唐宏兴同志赴武昌区检查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并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
【下一篇】市民宗委领导到江汉区民权街道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